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96日下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大学城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财务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巫宏星首先领学了《广东药科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广药大〔2020137号)。随后,审计处通报了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和项目审前准备情况。会议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需要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巫宏星指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审计委员会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工作,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形成“审前充分协商、审中协作配合、审后结果共用”的良好协调配合机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共同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质量和效果提升,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