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医管处联合审计处到附属第一医院指导内部控制建设和内部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对附属第一医院的监管,1月29日上午,学校医管处处长林绍强、审计处处长潘育方等一行4人到附属第一医院指导内部控制建设和内部审计整改工作。附一院总会计师任刚和审计科、监察科、财务科、后勤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刚和附一院审计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附一院内部控制建设和内部审计整改的情况。学校医管处和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关于印发公立医院内部控制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卫财务发〔2020〕31号)和《关于印发公立医院全面预算管理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卫财务发〔2020〕30号)两个文件,要求附一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全面统筹推进内部控制建设,严格预算管理、强化预算约束,规范经济及相关业务活动;并希望附一院的内部审计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做好内部审计整改的跟踪督促,推动内部审计结果运用,从而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