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到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高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7月17日上午,学校审计处处长潘育方等一行4人到附一院开展审计工作调研。附一院党委书记何兴祥,院长张威,党委副书记庄文斌,副院长蒋文功、彭忠兴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附一院监审科副科长向娟汇报了附一院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医院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潘育方对附一院的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扎实推动和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积极推进内控建设。同时,他还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家和省对内部审计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希望附一院领导班子优化内部审计的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聚焦主业主责,扎实做好医院的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此外,双方还就如何推进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