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贯彻落实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学习与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审计处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审计人员的学习的培训,促进全体审计人员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12月27日至28日,学校审计处组织两批审计人员,分别参加了广东省审计厅主办的《内部审计业务培训》和广东省教育审计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教育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分别由广东省审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广东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内有关高校审计专家主讲,对《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如何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法规制度与业务规范》、《新时代的内部审计》、《教育系统内部基建审计》和《教育系统内部控制建设理论、政策与实践》等内容进行讲授与交流。1月2日下午,学校审计处及时召开了培训学习交流会,交流学习的内容和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学习与交流,审计处全体审计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于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职责、新领域、新平台和新格局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并表示将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