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35周年”专题回顾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新时代审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9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审计人员参观了省审计厅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35周年”专题回顾展。
  展览通过“省厅主展区、地市审计局展区、厅机关处室展区、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四大展区,展示了广东审计机关走过的35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字、一段段文字,使人深深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广东审计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创造辉煌的成绩,为广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出积极有效的作用。回顾辉煌的历史,展望美好的未来,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指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保驾护航。